close


台塑企學生怎麼辦信用卡2018買一送一電影票業聲援體育發展成果亮眼。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「台塑燃星計畫」邁入第七年,合計贊助撞球、網球、桌球、高爾夫球等項目總投入金額逾1.8億元。今年獲贊助人數再次創歷年紀錄,包含「台塑未來之星」共有30位選手入選,為2017世大運的訓練更添一股助力。



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王文堯委員表示,「台塑燃星計畫」及「台塑未來之星」過去共贊助了185人次,獲得197座冠軍。

旅費刷卡分期

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公益信託2011年起啟動「台塑燃星計畫」針對撞球、網球、桌球三項運動進行有潛力的年輕選手培育,並於2012年起展開「台塑未來之星」計畫。台塑企業指出,今年獲選名單,2017台塑網球之星由1月拿下澳網青少年雙打冠軍的許育修領銜,包含吳東霖、駱建勛、何承叡、李亞軒、徐竫雯、李珜、梁恩碩共8人入選;撞球之星則由柯秉中、柯秉漢率領,吳昆霖、許睿安、謝佳臻、唐境霆、葉鎮綸、王婉菱、陳佳樺、刷卡回饋李心語、蔡佩君、范育瑄、魏子茜、古正晴等14人入選,為三個項目入選人數最多。台塑桌球之星則是由新星搭檔林珀璇/林家瑄及林昀儒、黎昕陽獲得青睞。另台塑未來之星是由網球曾俊欣、卓宜萱及高爾夫球程思嘉獲選。(工商時報)

哪張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




9E750BCEA605A01A
arrow
arrow

    anitafku37q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